這種房子再便宜也別買 住了家破人亡

發佈日期:2022/06/17  【好房網】
#居家 #科學風水 #格局 #平面圖 #天井 #房子 #平安 #家破人亡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有種房子,格局良好,住了平平安安,也有種房子,住進去卻不平安。風水大師太子真人提及,近期有客戶想購置一間豪宅,平面圖竟然顯示有「天井」,原來是因為要顧及採光與通風的設計,但他認為,有天井的房子,即便破盤價、再便宜都不建議買。

太子真人說,從早期看風水到近年,都能夠發現不管是早期透天厝或現代別墅,乃至豪宅空間,只要「天井」的設計,後來住進去的家庭,往往會遇到一些變卦、家庭不安寧,有些甚至家破人亡。

太子真人表示,他講究的是科學風水,房子內有「天井」,設計上多是以增加採光為出發,但這樣如同「房子破了一個洞」,住了怎麼可能平安?他也觀察許多這類案例,因此遇到有緣客戶詢問,多會建議寧可看別的物件。

他強調,買房就是買一個幸福感與平安,風水不需要過度迷信,但最基礎的就是要格局方正、採光通風良好,室內格局動線不要「卡卡」。當然也有客廳、餐廳、廚房的最優配置,與「旺宅」房型,只是整體而言,見仁見智,他也僅是以專業與經驗進行分享。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Gxv0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