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太平洋房屋奧斯卡旺年會

今年的旺年會主題為奧斯卡,選辦的地點則是萬豪37樓最高樓,為了慶祝業績達成七千萬的成績,副理也準備了許多禮物及獎牌。

在旺年會的當天,首先登場的是副理。

緊接在後的是楊爸楊媽,楊爸一身灰色格紋西裝搭配楊媽華麗的銀色連身禮服。

接下來踏上紅毯的是我們的貴賓-王爸、王媽,看上去就像30歲一樣呢!

下一位登場的是太平洋的支柱,大家的媽媽¬¬¬¬—王茹璇店長。看著蔡哥充滿氣勢的入場,讓人不禁想起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呢 挖愛哩餒!

接著看到這身全紅的西裝,就知道是我們傅店來了,這身全紅套裝也宣告著他將挾帶著2021年業績第一的氣勢衝往新的一年。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的是,造型獎前三名得主。

第三名—吸血鬼的禮服-宸維,紅黑相間的搭配充滿著迷人的神祕感,也完美詮釋了吸血鬼的角色

第二名-太平洋的Billy Porter-奇軒,上身選用了紅色西裝外套,並搭配上藍色蓬蓬裙,不僅顯眼也抓緊了大家的眼球

第一名-泰山ELSA-小豆,這身水藍色禮服真是太吸睛啦~

緊接著介紹的是最佳團體獎。
獲獎的是阿聖組,分別穿著著血鬼套裝、美金套裝以及格紋西裝。要叫人不注意都難呢

在服裝獎項頒發完成後,來到了今晚的重頭戲!也就是頒發業績獎前三名
第三名:莊博堯(737萬),挾帶著新人王的氣勢在2021年一舉做出了將近八百萬的成績,副理也特別購買了IWC小王子腕錶。如同小王子故事中所說的:"星星會發亮,是不是就為了讓每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星星。"如同博堯就像太平洋的一顆耀眼的新星

第二名:莊子賢。(806萬)副理贈送第二名子賢的禮物為IWC萬國錶系列中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腕錶,不僅訴說著業績像戰鬥機一樣傲視群雄,也如同電影裡說的:” Up here,we gotta push it. That’s our job.”,在業績新高的一年,全力以赴,再次突破新高,並持續的帶領大家向前。

第一名:傅景暉(935萬), 副理贈送的大型飛行員腕錶43「噴火戰機」特別版,其錶面的銅綠色則會隨著時間帶來獨一無二的特色及外觀,也代表著傅店長在副理眼中的獨一無二,也期許在新的一年,突破業績一千萬的目標。也期許在新的一年,傅店可以有如噴火戰鬥機一般,帶領著大家向前衝,衝破業績一億的目標。

在業績獎項頒發完以後,接著頒發的是單月業績破百的-破百英雄獎
副理也特別訂製了獎牌來與破百英雄們分享了這份榮耀

當然不能少的環節還有年終獎金及摸彩,今年更是推出了高達7支的IPHONE13 PRO 提供大家抽獎

在旺年會的尾聲,也用一手大合唱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業績突破一億!!!虎你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