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窮忙!選對環境你也能拚出百萬年薪

發佈日期:2019/10/23  【YAHOO!奇摩新聞】
在這個景氣不好的時代,當「低薪窮忙」已然成為普遍現象的時候,你能想像有一間公司幾乎人人都年薪百萬嗎?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經營團隊就是能給夥伴這麼不簡單的環境!

資源共享省時省力.敢衝敢做月賺百萬
盡力給夥伴們最大的舞台,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經營團隊抱著「只要敢衝敢做就是你的」的經營理念,激勵同仁不斷挑戰自己;加上公司的資源共享制政策,所有物件都收錄於共用的資料庫中,省去整天打電話進行陌生開發,更有時間全力為客戶媒合物件,強力的後援讓每個人都能成為年薪百萬的超級業務。

努力工作用力玩樂.前進世界體驗人生
而努力工作之餘,當然也需要玩樂來調劑身心,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經營團隊不僅跟同仁一起拚,也跟同仁一起用力玩!公司會安排各種國內外旅遊,之前甚至曾將整個團隊都帶到關島,放鬆享受潛水假期、嘗試刺激高空跳傘,希望讓夥伴們在玩樂中也能體驗人生。

休息才能走得更遠.假期多多不怕你休
除了出國旅遊外,公司的假期也給得非常大方,有「榮譽業績假」獎勵表現優異的同仁;「生日假」讓壽星盡情歡樂慶生;「到職假」讓你在到職的週年日也能放鬆,回頭看看自己這一年表現多麼精彩;甚至體貼同仁跨年完隔天上班會太累,連元旦也有公休,這在房仲業可是非常少有的呢!

增產報國公司罩你.生育補助一胎八萬
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經營團隊不但大方讓同仁放假,生育補助也給得很阿莎力,每生一胎能獲得八萬元的津貼,減輕同仁育兒壓力,讓年輕人不怕養不起而不敢生,真正把同仁當家人般的照顧!
2019年即將邁入尾聲,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更好的開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能發光發熱的舞台,那麼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經營團隊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把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你,踏進年薪百萬的大門再也不是夢!

資料來源:https://yahooopenbox.tumblr.com/post/18812359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