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新人王-王國勳

大家好,我是王國勳,83年次,於2020年獲得300萬總業績並獲得全台灣太平洋最佳新人獎,深耕於泰山,服務於泰山。
很榮幸能在2020年加入太平洋這個大家庭。

我畢業後就簽了志願役,因為覺得在裡面學不到專業技能,所以當了4年的軍旅生涯就決定退伍。對於社會不太熟悉的我踏進了房仲,原本住在新莊,後來家裡買到泰山,所以來到泰山當房仲。

對於泰山不太熟悉,花了兩個禮拜把所有泰山大街小巷都逛熟,而後也開始生疏的去拜訪客戶,屢遭拒絕,經由學長以及主管的細心指導,讓我越來越順利,在我第一個月就成交了自己的首泡,讓我有了實戰的經驗,往後的每個月都有順利幫客戶找到適合的愛屋。
副理常說:我們是客戶的唯一。所以我總是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只要有恆心和努力,我相信我會成為TOP銷售員。

從陌生的環境中生存,要如何脫穎而出,這是我要去尋找的答案,或許在未來會得到答案,讓我繼續在泰山為您服務,再麻煩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