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2天1夜尾牙第二波-北投麗禧酒店之旅

大家想像中的尾牙,想必不外乎是吃吃喝喝就結束了巴?!!
身為太平洋房屋的一員,除了拚業績,也要有個強健身體才行~~~
這次邀請大家帶著眷屬來到北投泡泡溫泉
也透過悠閒漫步認識不一樣的台灣風情<3

在房地產這個行業要很慎重、很專注,加上工作時間也很長,長期下來其實身邊家人的陪伴更顯得重要而且珍貴

在副理談及會舉辦這次2天1夜北投之旅的初衷,眼中除了有對工作團隊的敬佩與不捨,更是因了解在房地產業辛苦打拼的過程有多不容易;一場小小的旅行不僅是為在繁忙工作中壓力的宣洩,更是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眷屬們也能藉這一個機會,透過不同的方式更認識公司與團隊。

處處有巧思的北投麗禧酒店~
以低調的金屬.石礦.木材打造奢華壯闊的景致,緊鄰著北投文物館的麗禧酒店,沿道處處可見的花朵.樹植與綠葉繽紛了來遊玩的人們,寬大的門廊更有巨大的石製造景遮住北投的大風;賓客一到達隱蔽的入口,便有服務人員協助拉開車門歡迎賓客的到來;一走進寬敞的空間.溫和的橘黃光撲面而來,我們也在笑容可掬的接待下,準備拉開這2天1夜行程的序幕。

北投麗禧酒店由知名建築師李祖原(台北101的設計師)一手操刀完成設計,距離捷運新北投站及北投站都不超過十分鐘車程,大家也可透過麗禧專車接駁到達;麗禧酒店是北投唯一一座五星級酒店,且因座落在位置較高的半山腰,在大家休息泡湯時,享受到的可是濃度較高的硫磺溫泉呢!!
大家拍照的地點也是十分著名的水舞台,在陽光灑進麗禧酒店的一片片玻璃窗,無論是大廳.宴會廳或是房間舉目所及一片波光粼粼。

中午到達麗禧店時,大家迫不及待地放完行李,便準備透過自己的雙腳感受這片山林,一步一腳印地將足跡印在山間林道,聽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確認完稍後行程。

在前往地熱谷的路上,大家不時打鬧也互相提醒"有車注意”。
色如碧玉而長年煙霧瀰漫的地熱谷,溫度高達90度,我們隨著湖信步其中便如踏進仙境一般,既夢幻而閒適。

天啊天啊,這麼文青又帥氣的人是誰(竊笑(๑´ㅂ`๑)

與北投溫泉博物館相偎相依的北投圖書館,不僅是兼具美觀與功能性十足的公立圖書館,更是一棟綠建築指標模範,圖書館外更以綠植與石塊散佈相映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