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老闆從此變成有福的人

在一個誰都能當老闆誰都能辦粉絲團的年代裡,留住員工的心將他們彎進自己的胳膊裡,是成功繼續卡住老闆位的關鍵!

往往會失敗的老闆都是把自己的員工當作成本在消耗,消耗完再換,一直循環。好老闆將員工視為資產 努力提升他們的價值,就算離開了也是帶著滿滿本事離開。講了這麼多是因為我們老闆很把員工的福利當一回事,不斷的修正及提升,國內外旅遊也是讓我們當大爺!!

這次的國內旅遊也是身價好幾億模式,雖然只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但整趟旅行的好感度接近100 阿,先來簡單介紹一下行程。

第一天: 溪頭森林遊樂區---松林妖怪村---溪頭米提大飯店

第二天:忘憂森林---紫南宮發財金---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聰明的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出今天的行程哪個是重點了!!!

忘憂森林早聞名很久了,迷霧般的夢幻森林,事實上,這個夢幻淨土,是由九二一天災所造成的。當時走山,形成一個堰塞湖,林木則因泡在水裡而枯死,台灣人真的很浪漫將一個奄奄一息的地方跟世人編造一個淒美的故事然後變成神祕又有一點點哀傷的地方。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這個貴桑桑又榮獲服務品質第一的雲品酒店阿!!!!

不管是設施還是當天的晚餐還是房間甚至是服務只能說感謝老闆! 最用心的是老闆安排我們每個人都住在湖景房!

第三天:向山湖景單車遊---雲品彩雲軒 鐵板無菜單料理---18度C巧克力工坊

冰雪聰明的大家應該又猜到這天的重點是甚麼了。當然就是中午的鐵板無菜單料理阿!!!

每一桌都可以看到日月潭不同的山景、湖景,整體的用餐氛圍非常的棒,每一道料理都很驚艷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結果大家都吃得很撐,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好幸福噢~

就介紹到這裡啦。吃飽喝足放假放完了就要再努力工作了,遇到好老闆是運氣,自己懂得把握機會是福氣,希望大家都可以拼命的工作用力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