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老公寓成交後發現貴10% 人妻超後悔!內行搖頭:過幾年就笑了

發佈日期:2024/03/14  【中時新聞網(房產網】
  許多人買房子都希望價錢壓得越低越好,一名人妻之前急著買房,看到一間房子離娘家近,格局符合需求就買下去,後來發現成交價格比附近公寓貴了10%,很後悔,甚至想解約。對此,有內行人安慰不用想太多,「我買房也是如此,幾年後要賣才發現怎麼這麼好賺就笑了」。

  原PO在PTT表示,當初在台北市邊緣地區看到一間格局符合需求的公寓,地點又離娘家很近,加上她想趕快買房,雖然比較貴但還是買下去,賣家馬上開心成交。但原PO說,買房之後她又覺得很後悔,近期看公寓附近的實價登錄,發現她的房子成交價格比別人貴10%,就她這格盤子出價特別高,很想解約,但公寓已經過戶1個月,詢問還有機會可以解約不成交嗎?

  問題貼出後,不少網友安慰原PO,「自住真的不用想太多,過幾年回頭看就開心了」、「買都買了就別看行情,住得開心比較重要」、「往好的方面想啊,離娘家近各種方便,時間用錢買不到」、「你的需求是離娘家近,有買到滿意的格局就很好」、「我的也是沒殺價,創附近新高,住十年超爽沒後悔過」。

  也有內行人表示,「兩年前我也是台北市老華廈買貴了快8%,但今年給銀行鑑價已經超過了我當時買貴的數字,給你參考」、「我買房也是如此,幾年後要賣才發現怎麼這麼好賺」、「我第一間投資房3年前買的,銀行說買的比鑑價高不少,昨天問鑑價已經多了25%,轉貸8成可以連頭期款都拿回來」。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67mbv6